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建连)1月12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9225会议室举行2022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院长罗建成教授、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爽博士以及青年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程爽博士主持。

程爽强调了申请程序、申请要点、申请技巧、注意事项以及申报的重要时间节点等内容,对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希望大家积极申报。

罗建成首先通报了2021年我院各级项目的申报及立项以及存在的问题,对我院近几年自科基金申报情况作了系统分析,并对2022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听取了参会人员2022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鼓励并要求参会老师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准备,争取高层次项目立项和科技进步奖取得新的突破。(摄影/刘建连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到西峡县丹水镇袁庄村开展羊肚菌栽培科技培训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