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科级单位暨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工作会议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12月31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科级单位暨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工作会议。生化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1

2

生化学院4个教研室负责人分别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日常教学与研究、取得成就与不足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的主要工作,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6个科室负责人就过去一年各自在工作领域内理论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存在的差距以及明年工作主要思路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4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荣誉情况等情况进行了述职。

3

4

生化学院党委书记康磊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2021年生化学院领导班子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职务,全院师生响应号召,大力支持和配合,并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等全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全体学院教师在2022年能够继续同心同力同向行,共勉共进共担当,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征程。(摄影/路守通

5

上一条:我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到西峡县丹水镇袁庄村开展羊肚菌栽培科技培训服务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成立周口校友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