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青马学堂结业典礼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杨慧颖)12月24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青马学堂结业典礼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生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团学办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IMG_0027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肃然起立共唱国歌。乔沛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刘玉洁为其颁发证书并指出,全体学员一要充分认识理论学习对自身成长成才的重大意义,并与实践相结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三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IMG_0117

IMG_0074

会上,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瑞宣读预备党员名单,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梦带领张路静等66名预备党员进行宣誓。预备党员们的声音铿锵有力,展示了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张路静发言,她认为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象征一种神圣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作为党员不仅要努力研学专业知识,还要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己,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刘玉洁强调,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IMG_0085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新时代青年的政治使命与责任担当,有助于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理论知识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摄影/学生通讯员 谢菲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同吃团圆饺,共画同心圆”冬至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