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组织观看宪法日晨读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庞鲁豫 朱辉午)12月3日,生化学院组织观看宪法日晨读活动,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530D65461AD10FF635A2E900A9DBDA19

与会师生通过直播的方式观看了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师生一同诵读宪法部分条款,齐唱宪法主题歌曲《宪法伴我们成长》,从优美的歌声中体会宪法温度、感受宪法力量。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解领悟“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的重要举措,加强法治观念,提高法治素养。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使师生们领悟了宪法精神、增强了法治意识,也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文化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遵纪守法,让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我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到西峡县丹水镇、淅川县西簧乡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