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第六次工作例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艾芷轩 朱辉午)12月2日,生化学院于连廊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第六次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康磊、副书记刘玉洁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IMG_0013

康磊在会议上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师生党员要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握党和国家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重要理论和实践成果,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感悟“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着力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随后各支部书记就11月份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党员积分以及学习强国积分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加强对师生党员的监督力度。会议最后大家对标《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考核体系指南》、《南阳理工学院2021年度“两个高质量”考核指标体系》,对今后党建的工作的部署安排进行了细化。

IMG_0048 (2)

本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党员管理制度,优化了党建工作的体制机制,在一定程度上会调动了师生党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也为今后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增添了一份强有力的保障。(摄影/学生通讯员 高荣鑫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专题会议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宪法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