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社旗县参加南阳理工学院博士服务团社旗活动启动仪式



本网讯(特约记者/宋学宁)3月9日,副校长张世海,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康磊以及博士教师等一行15人应邀参加南阳理工学院博士服务团社旗活动启动仪式。社旗县县长关文波,县领导许晓燕、包海竣、吴凯等共同参加。南阳理工学院博士服务团活动启动仪式在社旗县人民政府举行。

张世海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博士服务团的工作,利用学校科研平台的服务功能,为社旗县政府、企业提供决策咨询;围绕社旗县生物医药、精细化工、农副产品加工等优势产业,选派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博士到社旗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和企业挂职,深化产学研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将学校优质资源运用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

关文波详细介绍了社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地方经济中发挥的作用,并指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借力、借智、借脑、借势,加强与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积极主动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推进企业产业振兴,助力社旗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康磊介绍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院将为博士服务团老师们开展技术跟踪服务一路敞开绿灯,希望博士服务团成员秉承服务宗旨,发挥专业优势,深入企业现场虚心学习,与企业技术人员一起解决实际问题;攻坚克难积极与企业共同开展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协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实现科技创新,在实践中为社旗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会上,关文波向博士服务团队成员颁发了聘书,博士服务团代表及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摄影/刘正栋 校对/尹卓然 审核/康磊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南工创业大讲堂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3.8女神节踢毽子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