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34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二)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娜)10月25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第34期分党校党课培训,团学办李玉玺老师担任此次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IMG_9213

李玉玺以“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为题,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五个方面展开讲解。她告诫同学们作为一名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学党史,知党情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希望广大学子能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获得强大动力,并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IMG_6129(20221025-212422)

此次党课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加深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助于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摄影/学生通讯员 戴元启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