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回放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刘宸昕 曹海贝 戴元启)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0月17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生化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回放,此次回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全体2022级新生观看。

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做笔记,秩序井然,同学们还不时以掌声回应精彩的报告。会后,党的二十大报告成为生化学子的热议话题,同学们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切实把握报告广度和深度,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

此次回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党的峥嵘历史、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引导我院学子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懈奋斗。(摄影/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袁锦池 李琳原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二十岁遇上二十大”模拟提案答辩大赛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对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