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 学生通讯员/戴元启 朱辉午)3月22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2年度民主管理大会于9225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共分为预备会、开幕会、分组讨论和闭幕会四个部分。首先于9225会议室举行预备会,由党委书记康磊主持,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议程,并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长罗建成以《激活力,强内涵,聚焦立德树人,奋力开创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题做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社会实践项目、学生校园教育活动、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对学院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同时也对我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客观分析,对学院2022年度10个方面37项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罗建成同志表示全体教职工应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实现作风能力显著提升。最后,罗建成就我院新一阶段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新要求进行了精准研判,并对2021年预算经费执行情况及2022年经费预算情况进行说明。

康磊书记作分工会报告,对分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充分肯定了在民主管理、弘扬劳模精神、师生权益维护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推进民主管理,提高工作能力水平,进一步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保障教职工享受民主权利。随后,他从思想引领、民主管理、建功立业、暖心服务、职工文化和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对2022年分工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2021年分工会预算经费执行情况及2022年经费预算情况进行说明,对2021年民主管理大会师生所提的20条意见建议逐项落实情况做了说明。

随后,与会的两个代表团由各团团长主持,分别于9225会议室和连廊会议室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学院民主管理大会实施办法进行讨论,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闭幕会于9225会议室举行。由罗建成主持,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大会决议(草案),表决通过大会决议。受分工会主席康磊同志委托,副院长李慧星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师生要以此次省委巡视和“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与魄力,勇攀新高峰,实现新的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摄影/学生通讯员李婷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33期分党校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