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第三十六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二)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 李琳原)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传承和发展红色基因,继承和弘扬共产主义精神,10月12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第三十六期分党校党课培训“爱国电影鉴赏”,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P1365299

《我和我的祖国》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部影片,通过七个不一样的故事回溯普通人与祖国的历程,讲述了为保障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林治远争分夺秒排除万难,用一个惊心动魄的未眠之夜确保立国大事“万无一失”;为研制中国第一颗原子弹,高远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爱情……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每一个故事都反映出来在这些大事件中平凡人物的伟大,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才有了现在欣欣向荣的中国。观影现场,学生们在大气磅礴、悲壮深情的叙事中,涵养了浓烈的爱国情怀,感悟了沉甸甸的家国责任。

此次党课培训的成功进行,增进了同学们的国家认同感,了解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助于同学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为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而不懈努力。(摄影/学生通讯员 刘宸昕)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三十六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三)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三十六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