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审议《生化学院校内巡察整改情况报告》



本网讯(特约记者/乔沛)6月13日,我院于连廊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我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康磊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生化学院校内巡察整改情况报告》。目前为止,巡察反馈的5大类17项36个问题,尚有5项未完成整改,针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学院党委将坚决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持续用力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团结广大教职工戮力同心,担责履责、精准发力,勇毅前行,实现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生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时刻保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干劲,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拼劲,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闯劲,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服务师生的能力,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三十六期分党校党课培训(一)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