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政治学习会议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卓 王仁祥)6月9日,生化学院在9阶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政治学习会议。生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政治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康磊主持。

院长罗建成领学了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结合教育部8问答详解“如何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纲要》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工作目标及主要工作思路、《纲要》在构建课程思政的内容体系方面的考虑、如何构建课程思政的课程教学体系、抓好课堂教学建设方面的重点举措、提高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的五大要求、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落实的工作要求。罗院长强调,学院教师团队要把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的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的《纲要》,深入挖掘思政教育元素,拓展课程思政建设方法和途径,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和课堂教学模式,积极适应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开创生化学院课堂教育新局面。

康磊书记总结了“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的开展成果。团学办主任刘玉洁宣读了《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关于“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全景展现河南抗疫壮阔画卷的电视政论片《雄关》。康磊书记表示,疫情以来,河南省的防疫工作受到众多好评,我们应该向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各位领导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学院各单位也应该坚定信心,精准施策,不折不扣完成各项防控任务,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摄影/学生通讯员 王仁祥)

上一条:校领导莅临生化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 下一条:生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