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卓 张紫璇)5月25日,我院组织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述论,争做时代新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生化学子中引发热烈反响。同学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定了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他们学习了郑州圆方集团的先进事迹以及众多埋头苦干的平凡英雄的典例,并通过学习交流,认清自身的差距不足,进一步强化“造福人民大众”的初心使命、树牢“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拼搏意识、增强“实干兴邦”的劳动精神,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冲锋在前、拼搏奉献,用辛勤劳动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自身学习、生活,努力奋斗,坚持树立“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理念,切实做到诚信劳动、创造性劳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中的鼓励和支持,不仅是对广大劳动人民的认可和褒奖,也是对于身处时代浪潮之中的全体新时代大学生的一种激励和指引,有助于引导生化学子崇尚劳动精神、自觉行动,让“劳动光荣”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嘹亮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