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实验中心>>体制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制度>>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日 生化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制度
2016-10-21 16:24 shxy 

实验中心通过多年的运行,根据自身的建设目标规划,为保障实验教学和开放的需要,不断整合优化实验室资源,提高仪器设备和实验经费的使用效益,实现实验室资源共享,逐步建立了合理有效的管理体制,保证了实验室管理和实验教学的规范化。

中心实行学校与学院二级共同管理。学校成立了“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和“实验室工作专家委员会”,负责对实验室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总体布局规划、实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研究、咨询,并提出建设性建议。学院是实验中心的业务领导单位,同时学院雄厚的教学与科研能力也为中心开展综合实验、开放实验、创新实验提供强大支持。

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中心主任全面负责中心的运行与管理,负责协调和制订中心的建设与发展规划,组织实施实验教学改革以及实验室条件建设。中心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根据教学需求,分别划分在相应的教学和科研团队中,每学期前根据教学计划由中心主任进行一定的调整,以保证教学任务的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豫ICP备05011695号

生物与化学学院学生会网络部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