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实验中心>>实习基地>>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日 生化学院

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2016-11-30 08:52 shxy 

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先采用“盐碱联合,热电联供"先进工艺生产纯碱、氯化铵的大型化工企业。公司地处云应盆地,占地面积167万平方米。1970年动工兴建,1980年正式投产。现有职工5895人,总资产26.2亿元。

经过3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联碱企业,全国520家重点企业之一。公司的年生产能力为:纯碱、氯化铵各65万吨;合成氨23万吨;盐72万吨;复混肥5万吨;精制氯化铵4万吨;烧碱1.5万吨;芒硝3万吨;氯化聚乙烯6000吨;并生产液氨、盐酸、小苏打、硫磺、炭黑、商品氧气、氮气、水泥、煤渣和粉煤灰等20余种产品。公司主导产品红双环牌纯碱和红双圈牌氯化铵均为湖北精品名牌产品,氯化铵还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公司产品畅销国内20余个省区,并远销东南亚、欧美、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多次被授予“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特别奖”、“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已获得ISO9002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保体系的国际国内双认证证书,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种荣誉称号。1997年4月,湖北省双环科技股份公司6000万A股股票在深交所上市,进一步促进了企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豫ICP备05011695号

生物与化学学院学生会网络部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