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实验中心>>实习基地>>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日 生化学院

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6-11-28 16:44 shxy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南省大型氯碱化工生产企业。

氯碱发展公司位处内陆大省——河南省平顶山市,该市矿产资源丰富,煤田面积3000平方公里,煤炭储量154亿吨,占全省总储量的51%,素有"中原煤仓"之称。盐田岩盐储量2300亿吨,盐岩平均品位(Nacl)为89%以上,在我国东部31个盐盆中,属于特大型优质盐矿之一,质量位居第一位,储量位居第二位。公司位于盐田和“煤仓”的中心位置,同时又具备与之配套的集团汝州电化公司45万吨电石生产线,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区位优势和发展盐化工的产业聚集优势。

公司总资产33亿元,员工24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40多人。以生产离子膜烧碱(32%)及聚氯乙烯树脂(PVC)等基础化工原料为主。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轻工、纺织、造纸、染料、塑料等行业,质量稳定,畅销国内外市场。主要产品年生产规模为:离子膜烧碱(折100%)45万吨、聚氯乙烯树脂45万吨、盐酸20万吨、液氯15万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豫ICP备05011695号

生物与化学学院学生会网络部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