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实验中心>>实习基地>>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日 生化学院

河南天冠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6-11-28 16:42 shxy 

 天冠集团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创建于1939年。是目前国内工业领域存续最完整的具代表性的“红色企业”,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和河南省50家高成长型重点企业集团之一。企业是国家燃料乙醇标准化委员会的设立单位、国家燃料乙醇定点生产企业以及国家新能源高技术产业基地主体企业,同时也是国家命名的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和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拥有国家唯一的车用生物燃料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质量检测中心、国家能源非粮生物质原料研发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国家国际技术合作基地等多个国家级技术平台。

公司在职员工4800余人,资产110亿元,占地6900余亩,拥有国内最大的年产80万吨燃料乙醇生产能力,建成了国际上最大的日产50万m3生物天然气工程、年产7.5万吨谷朊粉生产线和国际领先的4万吨级纤维乙醇产业化示范装置、万吨级全降解塑料(PPC)装置以及万吨级生物柴油装置。同时在柬埔寨和东南亚拥有2万公顷的非粮原料基地。形成了从农业种植加工—生物能源—生物化工及下游产品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全产业链。产品涉及生物能源、生物化工、电力等,生物能源主业突出,主要产品为燃料乙醇、生物天然气、生物柴油、谷朊粉、DDG饲料,产品总量达100万吨以上,正常年份收入近80亿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豫ICP备05011695号

生物与化学学院学生会网络部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