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实验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日 生化学院

生化学院举行2017年化工、应化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5-19 10:05 shxy 

为进一步提高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月18日,生化学院在2609教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17届毕业生中考研中成绩优异的代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及应用化学专业等大三年级有考研意愿的学生。考研交流会由生化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主任谢英男主持。

Cache_38f57cf9cb85192f

Cache_2776efe2408986a

考取了北京化工大学的郑皓云就考研时间的确定,真题的解读、考研心态的调整做了详细的讲解。他风趣的语言、清晰地条理、开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王蒙蒙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她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谭倩向同学们分析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使同学们对这一方面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董鹏飞详细的讲解了自己考取河北科技大学的过程与技巧,精细的讲解引起了一阵阵的掌声。

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他们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整场交流会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互相交流考研经验,学长学姐悉心指导,学弟学妹获益匪浅,最后,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豫ICP备05011695号

生物与化学学院学生会网络部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