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实验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日 生化学院

生化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
2017-05-21 09:57 shxy 

5月20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5楼教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共有328名毕业生参加。2017届毕业生、指导老师及答辩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按照专业相近的原则分为9个答辩小组,每个小组由4位专业老师和1位答辩秘书组成。答辩过程中,参加答辩的毕业生以PPT的形式汇报自己的设计(论文)内容,答辩老师针对设计(论文)中涉及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及所运用的基本原理等方面提出问题。答辩过程中,答辩老师认真听取答辩者的回答,采用统一的标准为毕业生进行打分。在肯定设计(论文)优点的同时,答辩老师就文中表述不清楚、不周全、不详细、不确切之处,进行指导,为毕业设计(论文)的进一步完善和修改提供建议。

通过答辩,不仅使老师了解了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使学生对毕业设计(论文)的撰写和专业知识运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豫ICP备05011695号

生物与化学学院学生会网络部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