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实验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日 生化学院

生化学院召开2016年教师赴企事业实践锻炼汇报考核会
2017-06-02 09:44 shxy 

6月1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对学院2016年赴企业实践锻炼的教师进行了集中考核。生化学院副院长罗建成、朱元良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生化学院副院长罗建成主持。

本次考核采取PPT汇报、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4位赴企业实践锻炼的教师对各自实践企业的基本情况、实践锻炼内容、任务完成情况及实践心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实践锻炼取得的成果,分享了在企业实践锻炼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对教学教研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建议。她们均表示,通过下企业实践锻炼,可以充分了解和认识现阶段企业的生产管理方式、行业发展趋势及企业岗位的要求等,对提高教学教研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并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到企业去学习和锻炼。

罗建成副院长对各位老师赴企业实践锻炼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老师们能一如既往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将在实践锻炼中取得的经验应用到教学中去,培养爱岗敬业精神,为生化学院更好的发展继续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豫ICP备05011695号

生物与化学学院学生会网络部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