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实验中心>>中心新闻>>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日 生化学院

生化学院举行2014级考研动员大会
2017-06-20 09:39 shxy 

6月20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二号楼510教室举行2014级考研动员大会。生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永磊,14级辅导员尹卓然主讲,2014级应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田书记在会上谈及,首先要对考研进行合理规划,安排好复习时间,找准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其次,对自己考研要有信心有自信,对自己有一个合理定位。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把考研作为短期在校目标进行是考研取胜的关键。最后,尹卓然向14级应届考研生简介了往届成功考上研究生的例子,并对如何提高考研成功率提供方法指导。

距离考研仅剩180多天,有个好的身体和积极应试的心态是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因素,此次考研动员大会,对考研学生的临近考试产生的焦灼心理起到一定的安抚作用,也对其考研规划做出了正确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豫ICP备05011695号

生物与化学学院学生会网络部 维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