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政治业务学习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庞鲁豫 朱辉午)3月1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开展政治业务学习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生化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与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康磊主持。

会议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南阳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期作风问题暗访专题片,并学习了国内某高校老师违背师德师风反面典型事例,康磊指出,这些反面案例值得大家深入思考,并且学院也针对之前学生违规违纪情况进行了严肃处理,希望每位老师们能够以此次活动位抓手,敲响警钟,转观念、强作风。党委书记康磊,副院长李慧星、刘学国,河南省工业与微生物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爽分别就上一阶段学生工作、党建、教育教学、学科竞赛、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康磊强调,临近毕业季,毕业班学业导师和辅导员老师及时关注学生动态,帮助学生疏导就业压力,引导学生积极应对就业问题。

院长罗建成对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了一些要求,他强调一要继续推进实验室安全建设,严格实验室规范;二要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学院老师在开展日常教学任务的同时要积极参与科研工作;三要关注学生就业问题,引导学生积极应对就业问题;四要保持优良教风,以良好教风带学风,以良好学风促教风。

会议上选举了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摄影/学生通讯员李婷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科技服务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生化学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举办“食用菌加工技术”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