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社会服务团队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科技创新团队调整及报名的通知




院内各单位、全体教师:

依据《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调整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原各科技创新团队提交了《生化学院科技创新团队调整信息统计表》。根据各团队的调整意愿,原12个科技创新团队中,6个团队要求重组、 1个团队要求保留、 3个团队要求撤销、2个团队因未提交调整信息表而视为自动解散(详见附表1)。在充分尊重各科技创新团队意见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调整后的科技创新团队为7个,并确定了各团队的名称及主任(详见附表2)。 经与新的团队主任沟通,现将下一步新团队组建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生化学院具有相应专业学术背景的在岗理论教师和实验教师经团队主任同意可申请加入一个团队,专职从事公共管理服务的人员(如党政办、团学办、实验中心从事仪器设备维修的专职人员)不加入团队。

2. 新确定的各团队主任与愿意加入该团队的人员(包括原团队成员及愿意新加入人员)充分沟通,在双方达成自愿的基础上,愿意加入该团队的人员向团队主任报名,填写《生化学院新组建科技创新团队人员报名表》(见附表3)。每个团队推荐出1名秘书,总人数在5人以上的团队推荐出1名副主任。团队所有成员要在表中相应位置签字确认。

3. 625日(下周一)上午12点前各团队主任将纸质版的《生化学院新组建科技创新团队人员报名表》交至曾宪彩处。

4. 学院于625日下午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批生化学院科技创新团队重组结果,并形成文件向全院公布。

附表1:生化学院科技创新团队调整意愿统计表

附表2:生化学院科技创新团队重组后拟设立团队名称及负责人

附表3:生化学院新组建科技创新团队人员报名表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8622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科技创新团队调整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调整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