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社会服务团队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调整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调整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院内各单位、全体教师:

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学院于2016年初组建了12个科技创新团队。团队运行2年来,为我院的科学研究、科技服务、校地合作、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也为我们今后团队的运行管理提供了有益借鉴。根据去年底对各个团队的考核情况以及目前各团队现状,结合学院目前发展要求,需要对团队进行必要的调整。现将有关调整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整原则

1依据去年底对各个团队的考核情况以及学院目前发展需要,对现有团队的调整分保留、撤销、重组三类。对人员稳定、成绩突出、运行良好的团队予以保留(人员可作微调);对名存实亡或没有开展实质活动的团队予以撤销;对团队名称、研究方向、人员组成等需要调整的予以重组

2、团队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认真负责,愿意带领大家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原则上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后工作经历。每个团队名称、方向、负责人确定后,负责人与成员双向选择,教师自愿加入一个团队。

3原则上每个专任老师都要加入一个团队,每个团队由4名及以上专业背景、研究方向相近的本院专任教师组成。

4、原则上团队总数不超过9个。

5、调整后的团队要依托学院目前的教学科研平台,团队的研究方向和发展目标要和平台的运行发展相结合。

二、调整程序

1.征求意见

通过座谈,了解老师对团队调整及运行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现有团队调整意愿。各团队负责人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在和团队成员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填写《生化学院科技创新团队调整信息表》(见附件),此表请于620号下午下班前交到曾宪彩处,不提交者视同自动解散。

2.拟定调整后的团队数量、名称

根据《信息表》,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和现实条件,梳理出若干团队名称,拟定负责人,经学院教授委员会、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向全院发布。

3.团队申报、审批

确定调整的团队通过负责人与成员间双向选择,组建新的团队。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批后向全院公布,新团队正式运行。

特此通知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5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科技创新团队调整及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