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创业实践 >> 正文

我院学子“飞Young创业英雄汇”斩获国家级二等奖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搭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平台,电信集团公司联合共青团中央,于2018年12月19日——21日,在广东珠海德翰大酒店组织开展2018年度“飞Young创业英雄汇”精英训练比赛活动。电信集团中央领导、各省各地市电信主管及全国百家优秀学子公司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入围双创精英决赛的全部队伍,按课题类型进行方案展示,赛制分为双创精英赛及课题研讨赛两类,两类比赛于三天的上午和下午交替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17级学生王梦奇同学在此次比赛中代表南阳理工学院获得课题研讨赛类国家级二等奖。

上一条:生化学院校孵化园2018年在​孵团队信息统计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参加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