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创业实践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参加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情况



522日至524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创新团队在河南大学参加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并获得多个奖项。

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臧晋、王冬梅、于海彦老师指导的由胡定芳、刘力、尹圣华组建的《“咕咕”酸菜发酵罐》团队获得一等奖;李慧星、许彬、尹卓然、郭书贤老师指导的由郭志伟、王佳进、孙丽琼、丁新乐、王恬、赵敏琪、冯雅君、赵赫男组建的《贫从茸脱、天因茸蓝》团队获得一等奖。











说明: S45C-219010219200_0021



《“咕咕”酸菜发酵罐》团队获得一等奖


说明: S45C-219010219200_0019



《贫从茸脱、天因茸蓝》团队获得一等奖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思念杯”传统美食创意设计大赛获奖情况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