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机构 >> 正文

生化学院成立重庆校友联谊会



日前,生化学院重庆校友联谊会在重庆正式成立。生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永磊、团学办主任刘玉洁以及姚山、李思瑶、杨莉、王亚南、蔡卫超、李秦、吴婧渝等校友参加成立大会。文法学院校友李斌为本次联谊会成立大会提供了单位会议室。

640.webp (11)

田永磊代表生化学院对重庆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及生化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说,校友与母校以及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令人感动,希望将联谊会办成校友间沟通的平台和校友联系母校的纽带,多开展校友活动,使校友们通过各种方式更多地关心、关注、支持和推动学院发展,为母校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姚山当选重庆校友联谊会会长。他汇报了联谊会的筹备情况并表示,联谊会的成立对加强重庆校友间的交流、互帮互助、加强与母校间的信息沟通和促进生化学子在重庆的就业等方面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李思瑶当选联谊会秘书长。她回忆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与会校友们细数在校时期的点点滴滴,分享毕业后的奋斗历程,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地欣慰。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随时响应母校召唤。

刘玉洁对校友们各自在学业和事业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鼓励校友们继续秉承“努力到无能为力,奋斗到感到自己”的生化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取得家庭、事业双丰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640.webp (12)

上一条:生化学院成立十堰校友联谊会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生化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信息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