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之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夏爽



姓名:夏爽     班级:食品科学与工程

 

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之中,我力争思想进步,坚持品行端正,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注意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在所学专业特长方面成绩优秀;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大胆创新,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社会实践成绩突出,广泛接触社会,及时地将所学知识技能应用到实际生产生活中,不断提高个人社会实践能力。主要事迹如下:

 作为一名党员,在思想政治方面,积极上进,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关心国家大事,并学习党的各项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教育活动,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

  学习方面,我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认真刻苦,态度端正,讲究方法,注重学习效率,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本着“一步一个脚印”的态度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我还多次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也考取了各种技能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等,使自己在学习上也不断进步。

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忆其大学生活,我收获了很多很多:学习,思想,工作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追求,对人际关系的扩展,对自己思维方式的变更,造就了其不断完善的专业技能和日趋成熟的思想,让其更有勇气面对未知的挑战。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吴凌怡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潘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