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励志之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刘曦



姓名:刘曦       班级:食品科学与工程

 

刘曦,男,中共预备党员,曾任南阳理工学院校学生会主席,现任河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一职。

刘曦同学总是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善于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实现了专业成绩和工作能力的双提升,先后代表河南省参加2016年度共青团中央工作提质增效推进会,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积极向学校及身边的人传递经验,教学相长。作为密室逃脱华中赛区总负责人参与大赛,创立个人公司“南阳考拉文化有限公司”,荣获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在学习中,他也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有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作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一丝不苟,以身作则。并主办“南阳理工学院元旦晚会”、“奔跑吧青春”、“荧光夜跑、”等活动,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河南省优秀团员”、“五四青年标兵”、“优秀团干”等荣誉证书。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潘陈成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李思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