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竞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特约记者/曹英寒 李朝艳)7月19日至7月21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竞赛在厦门大学举行。经校内选拔,在曹英寒、李朝艳等老师的指导下,由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姚舒允、吴燕、李楚楚同学组建的团队首次参赛即获得二等奖。

640.webp (13)

据悉,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大赛分华北、东北、华东、西北、西南、中南六个赛区。中南赛区竞赛由厦门大学承办,来自61所高校的62支参赛队伍及指导教师参加。大赛以《高等学校本科化工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为主要依据,包括化工原理理论考试、化工原理实验操作和仿真操作三个部分。大赛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提高学生的工程理念和工程意识。

640.webp (14) 640.webp (15)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