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动员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卓 孙唯玉)为营造考研氛围,帮助17级学生明确考研目标,7月3日,生化学院在9225会议室举办2020年考研动员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生化学院党委书记康磊、党委副书记刘玉洁、17级辅导员陈瑞出席会议,全体在校17级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刘玉洁介绍了近三年生化学院各个专业研究生考试及录取情况,分析了各专业当前的考研形势、就业趋势和社会对高学历人才的需求,提醒同学们早做准备。

康磊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找准方向,根据自身发展规划合理选择学校和专业,拟定详细的复习计划并严格要求自己,以往届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为榜样,自信面对考研,积极咨询,加强沟通,奋力拼搏,实现梦想。

顺利考上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的16级学生王珊珊、陈燕分享了自己的复习经验,将复习方法和技巧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弟学妹们。她们介绍了自己的备考时间分配、高效学习方法、如何选择报考的院校和专业、如何保持良好心态,并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些实用的考研学习软件和资源。她们强调,备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甘于坐冷板凳,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节奏,提高学习效率,坚持锻炼身体、戒骄戒躁。

在互动环节,现场老师和毕业生就同学们提出的考研方向、报考学校、备考教材以及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等问题给予了全面详细的解答。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条:生化学院参加高等院校基于OBE教育理念的课程教学实施与质量评价体系构建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