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参加高等院校基于OBE教育理念的课程教学实施与质量评价体系构建研修班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宪彩)自疫情以来,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要求,生化学院顺利开展了线上教学和考试,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线上培训,提升教学水平。7月4日,生化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在9教2楼会议室参加由北京华思培教育科技院和北京优师行教育科技中心主办的高等院校基于OBE教育理念的课程教学实施与质量评价体系构建研修班。

本次线上培训由温州大学施晓秋教授主讲,从教学策略与方案设计、教学质量与效果评价等六个方面讲解了遵循OBE理念的课程教学;从毕业要求达成评价现存不足的分析等四个方面讲解了毕业要求达成导向的教学质量与学生发展评价跟踪机制。

参加培训教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有助于他们进一步理解和落实OBE理念下的课程教学,对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和课程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动员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应邀考察南阳雪麦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