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庆“七一”党员大会暨“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梦 学生通讯员/李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生化学院在第三报告厅成功举办庆“七一”党员大会暨“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慧星宣读了《生化学院关于设置“党员示范岗”的决定》,党委书记康磊为获得“党员示范岗”的九名同志授牌。

刘学国宣读《生化学院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长罗建成为获得表彰的10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程爽宣读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名单。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梦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人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的是坚定不移的入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康磊对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总结了学院返校复学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毫不动摇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主动开阔视野,深刻认识我们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三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头雁效应,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钱学森》。

 

上一条:生化学院应邀考察南阳雪麦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生化学院赴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