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赴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梦 学生通讯员/李卓)初心不改、99如一。为庆祝党的生日,7月1日下午,生化学院师生党员在党委书记康磊的带领下,赴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洗礼。

展览馆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这一主题,建有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南阳6大部分,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也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南阳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展厅内,师生们认真观看图片和视频介绍,仔细聆听现场讲解,还到影视厅观看了纪录片《红色记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情景展现,仿佛又将大家带回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重温充满激情热血的征程,以彭雪枫为代表的南阳籍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使师生们深深动容、备受鼓舞。

 

此次参观学习,师生党员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对南阳这座城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身先士卒,冲击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学院事业发展的领头雁。(摄影/学生通讯员 褚烽凯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庆“七一”党员大会暨“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