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梦)6月16日,生化学院在9225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康磊宣读了《关于开展全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方案的通知》。从加强政治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制度等18个方面、33条任务强调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党员学习自觉性不够、受疫情影响各支部党日活动和三会一课开展不及时等问题,要求各党支部线上线下采取灵活方式,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从严治党,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党员同志们提高对自身的要求,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传达了“市委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专项检查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条:生化学院赴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校领导莅临生化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